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玻璃娃娃

最近外婆生病的事情让我醒悟了。原来我就是那么害怕失去一个人,从以往至今还是不变。。

这一次外婆生病让我知道再过不久我将永远失去她了,这是一个事实,也是一个我接受不了的事实。。

这件事让我害怕再失去任何一个人。妈妈最近生病了,而且挺严重,希望她赶快好起来。就连爸爸也投诉脊椎骨有点痛,这让我联想到外婆的脊椎骨有一个肿瘤。我真的很怕,真的很怕,我真的无法再失去一个人。我很爱他们,但我能做的就是叫他们赶快去看医生。。我真的很无助,但有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呢?

外婆,爸爸妈妈,就连我自己的健康问题都已让我很困扰了。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强,常常这里痛那里痛,我连骨科都看过了,最近因头痛症再次复发而差点被妈妈拉去看脑科(其实我只是很容易头痛罢了,不时有病,不要被吓倒)很像在看连续剧吧,就连我也意想不到。。。

最近又不知为何她变成这样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我们做错了什么吗?还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好好的友情为何会演变成这样?是因为不同班吗?这是一个借口!!我中一时一个人孤苦伶仃在另一班,全部人都不认识。那时候思想未成熟,更需要朋友,但我都能熬过来了,为何你不能?中二终三都不是和你们坐,为的就是成全你们双双对对,我也能熬过来了。为何你又不能呢?当中,我是最了解你的心情,因为我是过来人,但你有事情时却不告诉我,你有把我当作是朋友吗?

朋友,是互相扶持,互相安慰的,因责任而关心朋友的人不是知己。当琦告诉我你常关心我是因为责任,因为我的一句话:我很信任你而让你有义务来关心我。我听后心情真的很低落,原来你没用心来对待过我。。我开始自嘲了

朋友是需要主动的。只靠单方面的主动根本不会响。每次下课,只要我们是得空,我和亭都会尝试找你。但你呢?你有找过我们吗?就是因为不同班,我们4个更珍惜你和我们之间的友情,但你却放弃了,是因为琳的事件让你失去了信心吗?我不知道,只有你知道。你什么事都不曾告诉我们,没有人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你的姐姐和她的朋友不同班都还能那么要好,没和你不能呢?

从上个星期起,我就发现你对我很很很冷淡。星期四会议后在食堂见到你,问你吃了没,你都没什么反应。同一天,我去far, 跟你说话,你也没有应我。每次补完化学后我和你说再见,你也没有回应。昨天国文补习时问你要不要去饥饿30,你也没回我。前天sms 你问你发生了什么事,你也没应。但第二天倩告诉我你有reply她的msg,今天补完习后又sms你,你还是不回我。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根本一点都不好受!!!你又知道吗。。

今天真得让我觉得很心寒,无论是友情,还是亲人的健康。亭称我为玻璃娃娃,或许我是吧。当我最无助,在哭时想找你谈天,你却不理我。我只想找一个我依赖惯的人谈天,难道有那么难吗?或许你真的很忙吧。但我只想一切恢复从前,你还是那个让我诉苦,让我依赖,一起颠,一起玩的人,虽然我知道已经没有可能了,因为一切都是我一手推掉,破坏的,怨不了谁,要怪就怪自己的任性,不成熟,笨蛋。

几个星期前才答应自己要坚强,不要再那么轻易哭,但我还是失败了。。。

一切一切都能回到从前吗?

Surprisingly I typed in Chinese. I duno how to express well in both eng n Chinese, bt I still chosen Chinese to write out all the feeling. I hope everything can bac to the right track, to the same routine, to the past..i really hope for it…bt can I get tat??? I duwan to lose anyone anymur…I love u all, I reli do love you all…wat shud I do…I will have psychiatrically disturbed soon!!! :(

12 comments:

Blaze Monkey said...

juynn ya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呀~
最近太多人生病了...
但你的病并不一般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呀...
其实回到从前是不可能了的,但是你有能力改变现在,你改变到什么样子,就看你自己了,你可以改变到好象以前酱,甚至可能会比以前还更好.
但是有一个不变的原理
爬得越高,摔得越重
你们的感情越好,一旦已被破坏将会越坏
从前是很好,很多人都想回到从前呀...
但是可能吗?
如果你回到从前,你将会失去现在,更加没有未来
如果你已经觉得你现在一无所有的话,那你就努力去改变现在...
人啊~小的时候总是拿未来来逃避,大的时候总是拿小的时候来逃避..
比如:小的时候会讲大了就会怎样怎样,大的时候就会讲我以前啊怎样怎样,如果现在是我以前我一定可以...
回到过去...可以吗,可能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努力改变现在,创造更美好的将来..
我们一起加油吧!!

October+10 = ME said...

din noe tat u r having so much probs in ur family...
i have similar prob wif u also...
u noe wad...
u can always find me if u want...
if onli u find me...
guai ya...
if u can handle glass doll well...
they wun break easily..
instead...
they will b so beautiful n so attractive...
jz like u..
love u always....

阿紫 said...

玻璃娃娃。

摒弃掉这个称号不需要太多的努力,只需要一个勇气。

祝福你=)

ik.ing said...

jia xiang:
谢谢你的鼓励
我没有病,只是身体不强,或许我写到吓坏你们了
对呀,感情越好,心碎的机率越高
但人总是要有一些感情很要好的朋友,不是吗?

tiang:
i jz hope everyone will be fine, my family memebers or even her as well
till now, i still cnt handle the glass doll well
im too weak, im nt determine enough bt im trying
luv you too

gor:
这只是朋友给我的外号罢了
因为我太像玻璃娃娃了
重重的被摔在地就会破碎
不管勇气的事,只是我太懦弱,太会哭了

Unknown said...

take good care of urself
hope ur family r healthy n okay
no wonder u were so gek when u thought ur dad was trying to lie to u for his body check result
cheers ya
hope she will b okay

xiang said...

haha
没有事的话就加油吧!!
开心点^.^

Anonymous said...

少少症状就好看医生了,最近太多病,好好照顾身体啊~

Gab said...

all will take its path...dont worry too much...learn from the past and make sure the future is firmly in your hands...health is also a main factor so remember to take 2 things...care and vitamin C...good luck

ik.ing said...

hey gab n boy boy, thx alot for yr concern
u guys muz take care too

Kien Lam. said...

hmmm, although i duno hw to read lor...cuz i banana mah, haha. but, think positive ler, don't worry, everyone makes mistakes. Learn from them, and you won't repeat it =D. Be happy, smile =)

Don't worry lo, your 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or you =0

ik.ing said...

thx a kien lam
i noe u r one of it be there for me^^

Kien Lam. said...

weeee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