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珍惜幸福

这两天班上都常常传着谁与谁的关系,尤其是我的好友被传。这是因为昨天我与另外三位好友为了我们的lisan presented a forum related to love between teens. 这个话题都被同学问很多,尤其是后面那班男生。他们问很多,而我们也答得很激烈。但其实我并没有很激动啊,只不过生病,所以得把声量提高,再加上我觉得不同意他们所说的话,就反驳啦。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啦。但当那一切结束后,就有人说有四颗心已破碎了。其实不能说有四颗,因为被传我与另外一个男的只是假的,并不像另外三个男的是真的。为什么有人说会破碎呢?那是因为话题结束前我代表我们四位说了一句话,这也是我觉得很后悔的一句话,因为那一句话有可能会误了她们的幸福。我到没关系,因为幸福不会那么轻易眷顾我,再加上也真的没有。但我好后悔说了那一句话。朋友们,好对不起哦!但不知为何,下课后,竟然有位男生跑上前来与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坐。今天也是一样。或许我们这个话题无形中也帮了他们。我挺欣赏这种男生,喜欢就勇敢追,不会暗地里自个儿玩暗恋。加油啦!祝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今天我周会进班后,那位现在与我被传到很热的男生来找我问些事情。同时,我听到后面的那班男生又再开始传了。那也算了。但下课后的生物节,我从前面的桌子跑到后面的桌子与我的朋友一同坐。很巧,那位男生也换位了。换到我右手边的桌子去,还和我同一排。其实我并不知道。是有一位男生无端端跑来跟我说那位男生叫我不要坐那边。好笑,是我先坐的叻,为什么一定要我走。回到班后,有位男生画了类似漫画的道歉刊本给我们。内容是关系到昨天他在我们的话题里问的一些问题。他叫我们不要一时之气而说了无法挽回的承诺。他也分别向我们四位致歉。关于我的呢,就是。。。他说我很冷。

有吗?我真的变成那么冷了吗?我问我隔壁的朋友,她说是。为何会搞到这样啊?其实之前已有人告诉我要主动与人说话。不是我不要,而是。。。当我主动与一些人说话时,这就代表那个人已得到了我的信任。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冷漠的。近来一直被人问‘你有事吗?’ 今天也一样。今天心情中等,但还是被人问。救命呀!我该做些什么才能找回以前的我?唉,算了。或许经过那么多事情后,真的是长大了,思想也成熟了。

好了。。。希望我能改变自我
祝:朋友们,要珍惜幸福喔!但切记往对的方向走。若不喜欢追求你的男生,那就拒绝他吧。不要让两者都痛苦。

4 comments:

October+10 = ME said...

ju ynn....
mayb u dunno tat..
bt i can tell u here...
in my life....
the 1st thing tat comes 1st is family
the 2nd things is FRENSHIP which i realise hw importance is tat to me...
3rd onli is love...
i admit sumtimes mayb we will neglect u...
or mayb u will think we onli care bout whenever u've gt a prob...
bt seriously..
i reli think we hav noe each other so well tat even i dun speak my heart out...
u also can noe i always care for u...
these few days seeing u so moody...
im veli bothered...
i hope u can bcome tat cheerful lil thingy again....
tat means so much to us...
i've gt u, u've gt me.... n US...
isnt tat enuf for u to smile at us?
love u always....
muakzzzzzzz
rmb....
WE, ah bai family...smile at obstacles...
we will nvr give up...
take k

ik.ing said...

thx alot girl
ya, i admit tat recently really moody, bt really la, i dono the cause of making it bcuming lyk tis
act the post is jz to wish u girls hv yr own love...muz appreciate wat cums to u..if nt the God will take it bac
jz believe tis
may God bless u girls
Bez buddies forever

Unknown said...

傻婆。。。
duno wato say at here...
if i knw wato comment
den i only post the comment for u la..hehe... ^^

Anonymous said...

嗯,你有的就是魅力,有男生喜欢也不奇怪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