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。。。

今天心情不怎么好,不想说话的。其实是有原因的啦。或许又是我敏感吧。。这个缺点害到我好惨。我又是怎么搞的这些小事情我不是老早就懂了吗。。唉。
过后的我就不在讲话,尤其是那几个人。下课过后峰源好可怜,被我骂。因为他又再讲我,加上心情不好的我,就瞪着他喽。过后他来向我道歉,但我都不理他,而且还叫他走开。真的好对不起叻。到了最后两节我更忍无可忍,后面的男生好吵,就连前面的那几个也是一样。我想老师肯定好伤心,也对我们好失望吧。我开始觉得这一班不是一个好班,而是差班。就连我也是有做出一些对不起老师的事。我不曾听过LM的课。过后峰源又再被我骂,他好可怜哦。晚上上网时,他说我好凶,突然怕了我,他吓了一跳。抱歉,因为我生气时是不说话的,但今天却骂了你。很少人看过我骂人的模样,最多只有看过我不爽的样子。很抱歉
我开始后悔转来这间学校,这间学校给了我很多不好的回忆。天啊,又想不好的东西了。
我好怀念以往的那一段时间,那段似长不长,似短不短的回忆,那时无话不说,玩到好颠,但我知道已不存在了。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不是我想太多,而是。。。那就是事实。

No comments: